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垦建设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银川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9 18:38:36

IMG_0499.JPG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提升廉洁自律能力,3月27日下午,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到银川监狱实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到服刑人员劳动车间和生活区域,近距离感受了“高墙”内的铁窗生活。在集中警示教育环节,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分别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党员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过程,使大家切身领悟到“从公仆到罪人,往往是一步之遥、一念之差”。

IMG_0488.JPG

  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省和自警。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警示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鉴,严守纪律规矩,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纪高压线,既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又要增强谋事干事的信心和自觉,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公。(供稿: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